Welcome to Ah0's life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弟弟的生日

刚刚,跟弟弟庆祝生日咯!!
明年都要12岁料,还像小孩子!!haiz
下午去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给他(不去蛋糕店,去哪里买啦!!=)
那个姐姐告诉我们那个是dark chocolate cheese cake,然后哦,刚刚切来吃,不懂是什么来的???都不是cheesecake来的
我送他一个钱包啦。。。每天吵死人。。。要钱包!!
晚上,有一个朋友text我(秘密)。。
然后。。。。。。。(只有她知道)
这是我们的俩之间的秘密!!!
我也不懂做么??
今天很SAD就是料!!!!
拜日要和子苇去看RAPUNZEL!!!
开心就好了!!!=)
    我送给的生日礼物咯
  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,虽然有一点朦!!!
  很可爱叻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