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h0's life

Wednesday, April 27, 2011

carnival

今天终于是carnival啦
很不错忙一下的咯!
还要去那印章??!!
还好,我大部分都是伸手就拿得到了啊
玩了差不多6个站瓜!
累到我半死。。
去canteen买水,还要备有族同胞弄到衣服!
ARRGHHHH
害我回答他们问题到要死!
“诶,杏蔙,你的衣服做么哦?”
我答:“没有啦,给人家弄到的咯!”
“蛤?哪一个站的哦?”
我:“geografi 咯”
“哦!!”
然后,PA system 开SNSD 的MV
本来没有什么人坐下来,然后一大堆人咯!XD
最后,收拾。。。ENDING
哇哇哇哇哇哇。。。。
然后还要留学啦,当然! 
st.john♥
还好今天只是meeting罢了!
我的名字一直中老师拿来做比喻!(当然是好的咯 ~~)
再kawad叫真的会断掉!
总之,今天只有一个字可以用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:累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