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h0's life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28/11/10

圆游会again!!
我今天ahmin去培才滴圆游会...
从早上9点玩到7点多才肯回家(应为要等迷你演唱会咯)
很爽一下的叻!! <3
但是给我等她足足1粒钟呐!!(没关系纳
我得到one FMT-shirt...几美一下的!!! (真的要谢谢学敏纳)
 然后我就去枪排队拿诡雾山城艺人们签名!!!^^
最高兴的事拿到Hishiko的签名(其实。。也不是超级高兴的纳。。哪里像那个学敏呢!!??)Hishiko 我爱你!!
她签在手臂。。(都不懂她舍不舍得冲凉..hehex)她来不及给我签在手咯!!我羡慕一下罢了!!
walao。。有一个 anty拼命的拿环保袋丫!(都不懂你要将多做什么?!)
她的女儿给他一样啦@@
(haiz,俗语说有其母必有其女。。是的!!)
当然 我有看到迷你演唱会啊!!
然后。。就回家^^
*我现在才有时间写我的blog leh!!不懂做么??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海报上有他们的签名

      我拿到的oneFM周边产品
  有环保袋,oneFM T-shirt(我超喜欢的纳)。。。
    Hishiko 的签名哦!!
    (好可爱。。靓女。。爱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