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Ah0's life

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圆游会&我的假期咯

好久一下没有 update 我的 blog 料咯!!!
因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的假期。。实在显到爆咋了啦。。
刚才,去培才华小那里滴圆游会。。。
以为玩。。
结果???
walao,到不会讲料啦!!
ngo jie shao muu dou loh (我接受不到咯)
马来西亚的明星有在。。。
但是。。。
我又不是很喜欢他们的啦!!
Korean starts...i love u ark.....
SNSD,SUPER JUNIOR,BEAST,CN-BLUE,F(X),Co-Ed &many many more!!!!!
一讲到他们。。。我就要发傻料啦!!没办法。。我就是蒋的啦!!
音乐响起 (我就是这样。。。天马行空。。。)
明天。。要跟学敏去过。。
应该也是显的。。不过,明天的·activitic 比较一点。。
我的假期呐。。。让我讲述讲述一下 ^ _^
1.对着电话
2.跟朋友message
3.对着电脑(facebook,update blog lor)
4。在房间里。。。。oioi …^^zzz
5.face。。。novel
6.跟朋友去 gaigai …^_^
7.最讨厌的是。。做家务 @@
因该是我的假期 ??!!
显&爽^。^
假期倒数————
37。。。唉!!
一下想假期快点过完。。(去学校和朋友一起
一下想假期长一点。。。(懒惰做功课
我现在不知道我在想什么???
,很纳!!ARGGH!!

2 comments: